联系电话:028-85412379
  邮箱:renpp2017@scu.edu.cn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四川大学原子核科学技术研究所内
  邮编:610064
新闻
“辐射物理及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换届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0-24

       依据《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要求,经过网上公开招聘,在严格审查应聘者材料以及推荐意见基础上,四川大学于2022年10月18日组织召开了“辐射物理及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换届工作会,会议由科研院副院长邹勇研究员主持,物理学院院长张红教授,实验室主任安竹研究员,实验室骨干科研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实验室主任安竹研究员首先介绍了实验室获批、建设及发展历程。韩纪锋研究员围绕研究方向设置、研究队伍建设、今后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应聘工作报告,参会人员就实验室存在的问题及未来规划进行了研究讨论并给出了建议。张红教授表示实验室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很好的进展与成就,尤其是在高水平平台建设方面的成就突出,希望实验室会有更好的发展。最后邹勇研究员对实验室提出了合作、开放,以国家需求为导向兼顾自由探索研究的发展建议。

 



Copyright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辐射物理及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金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