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8-85412374
  邮箱:wxqbzty@scu.edu.cn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四川大学原子核科学技术研究所内
  邮编:610064
现有设备

     实验室拥有的主要大型仪器设备有:
      1)CS30回旋加速器
      2)2.5 MeV范德格拉夫静电加速器
      3)2 MeV电子静电加速器
      4)3 MeV串列静电加速器(安装调试中)
      以加速器为基础,建立了各种实验终端,开展了广泛的研究工作,涉及核科学技术、核物理、原子分子物理、材料科学、生物、医学、环境、科技考古等学科领域。
      同时,近年来还建立了超声喷射大尺度团簇源产生及实验研究平台、新型功能材料及其核能应用实验研究平台等实验室,为开展相关研究奠定了良好基础。
      为提高设备的使用率,扩大开放和共享程度,实验室将单价在20万元人民币和3万元美元的所有设备和仪器纳入了“四川大学虚拟大型设备管理中心”进行管理。

Copyright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辐射物理及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金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