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8-85412379
  邮箱:renpp2017@scu.edu.cn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四川大学原子核科学技术研究所内
  邮编:610064
新闻
四川大学辐射物理及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08

       四川大学辐射物理及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22年4月6日在四川大学原子核科学技术研究所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参会的有: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欧阳晓平院士,委员会副主任侯氢研究员,四川省原子能科学研究院陈浩研究员、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郭刚研究员、四川大学刘宁研究员、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罗顺忠研究员、四川大学杨朝文研究员、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杨家敏研究员、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杨勇研究员、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张劲松研究员,以及实验室主任安竹研究员,副主任韩纪锋研究员、周荣教授、齐建起教授,实验室学术骨干马利建教授、胡智民研究员,实验室教师蔡益民老师,实验室秘书任培培和陈阳梅老师。

       欧阳晓平院士主持了本次会议。实验室主任安竹研究员对实验室的工作及进展进行了汇报。马利建教授、周荣教授、胡智民研究员分别向委员及专家们汇报了“基于共价有机框架材料的放射性核素分离研究进展”、“宇宙线大气切伦科夫光的观测方法”、“面向核科学与技术的原子分子物理研究进展”三个代表性研究方向的研究进展及成果。委员们肯定了实验室的工作成绩,并就实验室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形势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并评审了2022年度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本次线上线下学术委员会会议圆满结束。



Copyright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辐射物理及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金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