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8-85412379
  邮箱:renpp2017@scu.edu.cn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四川大学原子核科学技术研究所内
  邮编:610064
新闻
四川大学“辐射物理及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19

 

       四川大学“辐射物理及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9年11月15日在四川成都召开。四川大学科研院邹勇副院长代表四川大学致辞并欢迎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们的到来。参会的有:学术委员会主任欧阳晓平院士,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侯氢研究员,学术委员会委员陈浩研究员、郭刚研究员、刘宁研究员、罗顺忠研究员、杨朝文研究员、杨家敏研究员、杨勇研究员、张劲松研究员以及实验室主任安竹研究员,实验室副主任韩纪锋研究员、齐建起教授,实验室学术骨干代表唐军研究员、勾成俊研究员、叶宗标博士等。

       欧阳晓平院士主持了本次会议。实验室主任安竹研究员对实验室近五年的研究工作及进展进行了汇报。叶宗标博士、唐军研究员、勾成俊研究员分别报告了“先进核能实验室研究进展”、“新材料与核科学技术交叉科学研究”、“医学物理方向的工作简介”,向委员及专家们汇报了课题组近年的研究成果。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实验室的工作成绩,并就实验室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形势、下一步工作重点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本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圆满结束。

 



Copyright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辐射物理及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金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