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8-85412379
  邮箱:renpp2017@scu.edu.cn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四川大学原子核科学技术研究所内
  邮编:610064
新闻
原子核科学技术研究所第八届师生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27

      2018年10月28日,由四川大学原子核科学技术研究所主办,研究生党支部承办的第八届师生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我所各课题组也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
      10月28日举行的篮球比赛,上半场,B队球员凭借精准投篮遥遥领先A队,下半场,A队球员先采取联防打断了对方的攻势,并进行反攻,比分逐渐拉平。再采用快攻配合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并实现反超,最终夺得了篮球比赛的桂冠。
      11月3、4日举行了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比赛期间,运动员斗志昂扬,体现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运动会于11月11日下午,在北门足球运动场以趣味运动的形式落下序幕。最后,安所长出席颁奖典礼为各赛事的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状,叮嘱我们为投身科研锻炼一个好身体,为此次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运动会,所里面师生积极参加,丰富了我所师生的科研生活,体现了全体运动员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各课题组之间的沟通,还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间的集体荣誉感。最后,此次运动会的顺利开展也对新生学子们融入720所这个大家庭有着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辐射物理及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金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