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8-85412374
  邮箱:wxqbzty@scu.edu.cn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四川大学原子核科学技术研究所内
  邮编:610064
开放与运行管理

      实验室自成立以来,在历届实验室主任和学术委员会的领导下,已建立了一套比较完善的管理制度和运行机制,制定了一整套涉及到科研管理、开放课题、访问学者、鼓励政策以及设备管理等诸多方面的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为建立实验室有序、高效的管理模式奠定了基础。
      学术委员会定期召开会议,在实验室开放课题的审批、研究方向和规章制度的制订等方面发挥了指导作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实验室具有相对集中和充裕的实验用房,学校及原子核科学技术研究所(720所)在运行管理等方面赋予了实验室独立的建制和充分的人事、财务自主权,并对实验室的建设及运行给予了极大的支持。
      实验室拥有多台加速器等大型仪器设备,为提高设备的使用率,扩大开放和共享程度,实验室将单价在20万元人民币和3万元美元的所有设备和仪器纳入了“四川大学虚拟大型设备管理中心”进行管理。
      实验室还十分重视实验条件的改善,正引进一台新的串列加速器,以建立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多学科交叉研究平台。
      实验室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并不定期组织承办本领域的学术会议。
      实验室每年按时上报实验室工作年报。

Copyright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辐射物理及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金明科技